Logo
東海大學環境科學與工程學系-課程資訊-大學部-東海大學新增「英文能力畢業門檻」英文檢定測驗管道

東海大學新增「英文能力畢業門檻」英文檢定測驗管道

  • 日期 : 2018-11-29
  • 點閱 : 2191
東海大學英文能力畢業門檻」的英文能力檢定測驗標準,除了原本的 8 項測驗之外(如下),還新增了「校內考試」這個管道喔!
  1. 全民英檢測驗 (GEPT) 中級初試(含)以上。
  2. 網路托福測驗 (IBT) 52 分(含)以上。
  3. 多益測驗 (TOEIC) 550 分(含)以上。
  4. 國際英語測驗 (IELTS) 5 級(含)以上。
  5. 外語能力測驗 (FLPT) 英文三項筆試總分 195 分(含)以上。
  6. 劍橋大學英語能力認證分級測驗 (CMS) PET(含)以上。
  7. 劍橋大學國際商務英語能力測驗 (BULATS) ALTE Level 2(含)以上。
  8. 安格國際英檢 (Anglia Ascentis) Pre-Intermediate(含)以上。
如果屬於
  • 107學年度入學之學生(含轉學生)且修習「大一英文」或「大一英文:語文與溝通」,則可選擇「107學年度下學期『大一英文』或『大一英文:語文與溝通』期中考及期末考平均分數」作為英文能力畢業門檻的依據。
  • 104、105、106學年度入學之學生(含轉學生),則可選擇以「英文分級測驗成績」作為英文能力畢業門檻的依據。(學生可至 https://form2.thu.edu.tw/671907 申請查詢成績)
 
附件為「東海大學107學年度英文能力畢業門檻校內考試實施注意事項」,相關訊息亦張貼於英語中心網站公告訊息中(http://elc.thu.edu.tw/news/news.php?Sn=214若有其他問題,歡迎再來電詢問(分機 31901、3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