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東海大學環境科學與工程學系-最新消息-最新消息-大學院創新課程

大學院創新課程

  • 日期 : 2022-08-31
  • 點閱 : 446
同學好:
 
首先歡迎你成為東海人。
在未來四年裡,除了本科系的知識以外,你還想尋找更多可能性嗎?
「大學院創新課程」將帶給你不一樣的體驗:
 
1. 跳脫傳統框架的中英文共時授課模式:
大一必修的中文課與英文課,有部分課堂中英文老師會一起上課,上課方式活潑彈性,包含校外參訪、工作坊與課堂表演等。
 
2. 不用搶又有品質保障的通識課程套餐:
大學四年必修的通識12學分,擔心選不到課,或是不知道能不能學到東西嗎?加入大學院,通識課程就由我們幫你安排,除了不用搶課而且一定有所收穫以外,還讓你在大二上就把通識學分修完,將來有更多時間自由選擇想上的課程。
 
3. 展現所學、發揮創意的成果展:
大二上期中將由中英文老師帶領參加「成果展」,將大一所學以各種創意形式呈現,不僅獲得成就感,也可以在與同學的合作中以及觀摩其他組別成果的過程中讓自己收穫更多。
 
目前大學院限定理學院、工學院的學生加入,如果你想要更加了解大學院,歡迎參考以下資訊:
 
1. 大學院發問Line群組:對大學院還有疑問嗎?歡迎加入群組詢問!
點選加入群組:https://reurl.cc/D3jlyQ
 
 
2. 大學院招生說明會:想聽更詳細的大學院介紹,歡迎參加線上說明會!
   9/1(四) 10:00-12:00:https://reurl.cc/ZbWd7p

看到這裡已經想加入大學院的話,記得於9/5系所時間現場報名
再次歡迎你成為東海人。
歡迎你加入「大學院創新課程」。

 
大學院相關介紹及成果影片:https://reurl.cc/vqrybj
大學院發起、學生惟念及成果展:https://reurl.cc/9rgOXn
大學院介紹影片:https://reurl.cc/EnkOd1
大學院成果展宣傳片:https://reurl.cc/DgaW0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