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東海大學環境科學與工程學系-最新消息-最新消息-2017YEF東海大學校園說明會

2017YEF東海大學校園說明會

  • 日期 : 2017-01-03
  • 點閱 : 1221
在YEF,你將遇到一群背景不同的夥伴,一起探索未來的方向,挑戰極限、實踐夢想。
2016 YEFer中興大學楊乃潔,在參加過程中常搭車北上、與隊友開會,堅持到底的精神受到夥伴及業師的肯定,成為今年隨YEF到New York、Boston參訪的代表。乃潔將在校園說明會,為大家解答對YEF的好奇,同時分享這一年來不可思議的旅程!
未來,來自每個當下的累積;你準備好加入YEF、累積實力了嗎?

關於『國際青年創業領袖計畫(Young Entrepreneurs of the Future, YEF)』:
為培育青年學子的國際視野、全球競爭力,及創新創業精神,自2003年起,時代基金會推出「國際青年創業領袖計畫 (Young Entrepreneurs of the Future-YEF)」。每年以長達6-10個月訓練,鼓勵學子跨校聯結,遴選代表前往海外創業聖地學習,並邀集近百名的創業家及企業人士投身,專注於激發年輕人潛質、協助培養各項能力,將台灣的競爭力與興業精神繼續傳承。14年來,YEF已提供超過2,800名年輕人機會學習成長、實踐夢想;參與學員不僅囊括國內外各項創新、創業大獎;亦成為各知名企業網羅的人才或申請到歐美頂尖學府,如MIT、Stanford、IMD等進修;並創造近30家以上的新創公司;成功地為年輕人打造一個未來實戰力的平台。2017 YEF於1月1日~1月29日開放報名,並與台大、清大、交大、台科大、輔大、北科大等6校合作,給予參與學子2~3學分。


時間:2016年1月4日 中午 12:10-14:00
地點:語文館 LAN007
立即報名:https://goo.gl/FmNeK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