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東海大學環境科學與工程學系-最新消息-最新消息-MATLAB 全校授權安裝說明會

MATLAB 全校授權安裝說明會

  • 日期 : 2017-02-10
  • 點閱 : 915
學長姐說 MATLAB 很好用,但是不懂怎麼安裝?! 安裝上遇到問題了我要怎麼辦?
最新功能你知道嗎? 能幫助你快速完成報告跟作業!!
快來參加 MATLAB & Simulink 安裝說明會~了解校園內 MATLAB 使用方法,就職方向,上機操作最新 MATLAB 研究/教學新功能 MATLAB Live Editor,還有美國原裝空運來台的限定好禮大方送!

活動日期:2017 年 2 月 20 日 星期一
活動時間:上午場(ST021): 10:20-12:10, 下午場(ST019): 14:00 ~ 16:00 (場次內容均相同,請擇一報名)
活動地點:電算中心科技大樓 電腦教室
報名網址:http://event.ithu.tw/201701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