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東海大學環境科學與工程學系-最新消息-最新消息-桃園市政府106年度補助因故休學及弱勢勞工在職進修學分費計劃

桃園市政府106年度補助因故休學及弱勢勞工在職進修學分費計劃

  • 日期 : 2017-04-07
  • 點閱 : 834
 機會來了,想增強就業競爭力
「桃園市政府補助因故休學及弱勢勞工在職進修學分費計畫」即日起受理申請


為鼓勵因故休學及弱勢在職勞工重回校園完成學業,提昇職場專業知能,增強就業競爭力並保障工作權利,桃園市政府於今(106)年開辦補助學分費計畫,凡設籍或工作地點在桃園市之在職勞工,因故休學、符合弱勢勞工規定其中一項(如獨力負擔家計者、中高齡者、身心障礙者、原住民、低收入戶或中低收入戶中有工作能力、二度就業婦女、家庭暴力被害人、更生受保護人、新住民等),即可提出申請。

補助額度每人於該(106)年度以補助3學分,每學分以新臺幣(以下同)2,000元為上限,所修學分費未達2,000元者依實際學分費覈實補助,惟以3學分(6,000元)為限。凡符合補助資格在職勞工自106年1月1日起至同年11月30日止取得學分證明,並檢附身分資格證明文件及學分證明 (正本於驗證後檢還)等,自即日起即可向桃園市政府勞動局提出學分補助申請。

勞動局王安邦局長表示,希望藉由學分費的補助鼓勵因故休學、弱勢在職勞工重返校園完成學業,培育發展個人職場專業知能,加值勞工職場競爭力,預計提供200位以上符合補助對象之勞工終身學習在職進修之機會 。

有關學分費補助相關資訊,請至桃園市政府勞動局網站查詢(首頁>桃園勞工學苑>最新消息)或電洽勞動局綜合規劃科陳小姐(03-3322101分機6808、6809)郵寄或親送地址:桃園市桃園區縣府路1號4樓 勞動局(綜合規劃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