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東海大學環境科學與工程學系-最新消息-最新消息-2017第五屆科學玩意節

2017第五屆科學玩意節

  • 日期 : 2017-05-11
  • 點閱 : 956
一、 本館為發揚科學風氣,使熱愛科學的青年有一個分享研發成果的舞台,並促成科學的經驗交流及創意激盪,特於暑假期間舉辦「科學玩意節」活動,本年度主題為:「環境三部曲‧步科小趣~漫步科教館,體驗科學小趣味」,科學是一種思考方式,也是觀看這個世界的方式,科學研究不再只是改善人類生活品質的基礎,追求科學發展之外,更讓人們實際接觸並反思這個世界正在發生的種種問題,結合環境永續概念重新發現「玩科學」的精神,帶來一場充滿樂趣與靈感的科學嘉年華。

二、 第五屆科學玩意節活動訊息如下(摘錄重點,詳附件參展說明手冊):
(一)活動時間:2017年7月8日、7月9日(星期六、日),9:00 ~18:00。
(二)活動地點: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臺北市士商路189號)。
(三)申請時間:即日起至5月22日為止。
(四)招募對象:理解並認同科學的一般民眾、老師、高中職以上學生、科學研究團隊、個人玩家、發明家、科技愛好者、科學家、藝術家與推廣科普者、自造者、非營利組織、環境科學或科技相關企業公司等。
(五)參展費用:全免。
(六)活動參觀對象:所有對科學有興趣之民眾。

三、 詳細活動訊息及申請表將陸續刊登於本館官網及科學玩意節FB粉絲頁。本活動服務專線:02-6610-1234轉分機1506孫小姐、5469陳小姐,歡迎來電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