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東海大學環境科學與工程學系-最新消息-最新消息- 106學年度第1學期志工訓練基礎課程

106學年度第1學期志工訓練基礎課程

  • 日期 : 2017-09-25
  • 點閱 : 932
 ◎課程時間:
106年10月14日(六) 08:10~17:25
106年10月15日(日) 08:10~12:15

◎課程地點:另行通知

◎參加對象:本校師生限額60人

◎報名期間:即日起至10/11 (三)止

◎課程內容:「志願服務倫理」、「志願服務法規之認識」、「志願服務的內涵」、「志願服務經驗分享」、「快樂志工就是我」、「志願服務發展趨勢」,共六堂,計12小時。

★取得基礎課程研習證明,將可參加12/9-12/10進階課程。
★完成兩階段課程,即可領取衛生福利部「志願服務紀錄冊」,可完整記錄你一生的服務與訓練。
★志願服務年資滿三年、時數達300小時以上,就可申請志願服務榮譽卡,讓你免費或優惠進入全國部分文教休閒場所、風景區。
★更多資訊請至東海大學志願服務資訊平台

★報名方式:至東海大學校園活動報名系統進行線上報名(東海首頁→在校學生→常用連結→校園活動報名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