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東海大學環境科學與工程學系-最新消息-最新消息-106學年度環境觀察之旅錄取名單暨參訪須知

106學年度環境觀察之旅錄取名單暨參訪須知

  • 日期 : 2017-11-13
  • 點閱 : 2529
106年11月17日(星期五),上午8點至下午4點

注意事項
1、本次活動屬團體行動,請注意集合時間與安排,切勿遲到。
2、每次集合時間請務必準時,請提早5分鐘到達,逾時不候。
3、若當日無故不到或遲到導致無法出席活動,則一律不退還保證金100元。
4、搭車時請依分配車次,並找各車掌點名後上車。
5、請同學自行攜帶筆記與照相設備,以記錄参訪過程。參訪心得報告600字,請11/22(三)前上傳(大二+大三上傳至環境資源技術與管理課程教學平台,大四+碩班上傳至雲端網址https://goo.gl/forms/upwazFH4X8rFHCvP2)。繳交心得報告後,始得返還保證金。
6、山上氣候多變化,請攜帶外套、防曬、雨具、防蚊液以備不時之需。
7、清境農場園區坡度陡峭,請循步道前進,以策安全,並請遵照園區各項各項安全警告標示或遊客須知。
8、參訪期間若遇臨時天候不佳狀況,請遵從園區指示離開。
9、參訪期間為策安全,請穿著長褲及包鞋,以利行走。
10、其他
(1)藥物:暈車藥請於上車半小時前服用,才能發揮藥效。
(2)活動:解散、集合應確定規定時間,並配合團隊集體活動。
(3)物品:禁止攜帶危險物品,各活動結束後,記得檢查隨身物品。貴重物品(如相機等))請善加保管。
(4)安全:遵守校外生活及公共秩序與參觀活動規定,不到危險區域活動!
(5)環境:保持活動環境整潔與衛生,做好資源回收工作,不破壞公物。
(6)特殊疾病:患有高血壓、心臟病等特殊疾病,切勿參加太過刺激的遊樂器材。
(7)身體不適:身體有不適,如頭暈、腹痛等狀況請立即向老師或助教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