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東海大學環境科學與工程學系-最新消息-最新消息-環境希望工程青年領航營

環境希望工程青年領航營

  • 日期 : 2017-12-28
  • 點閱 : 1158
行政院環境保護署環境保護人員訓練所 函

「環境希望工程青年領航營」活動,並推派環境生態、傳播及設計相關科系大三~研究所在學學生1~2位參訓,請於報名期間上網鍵入密碼及報名資料。

一、訓練目的:認識我國環境保護政策與具體作為,跨領域結合所學知識理論與議題實務相互印證,培養環境公民與環境學習社群,關懷環境,採取行動,以達永續發展目標。
二、參訓對象:各大專院校環境生態、傳播或設計相關科系大三~研究所在學學生(不含在職專班)。
三、參訓期程:107/02/05、06、07(星期一、二、三)
四、報名期間:即日起至107年1月15日止(報名密碼T116610701)。
五、參訓人數:預計30人(採預先線上報名並完成登錄手續,主辦單位保留資格審核權,活動前將發送報到通知,參訓名冊亦上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