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東海大學環境科學與工程學系-最新消息-最新消息-107年(第五屆)全國水質檢驗技能競賽

107年(第五屆)全國水質檢驗技能競賽

  • 日期 : 2018-03-05
  • 點閱 : 634
提供大學校院在學學生水質檢驗技能的競賽平台,以促進水質檢驗技術的交流、環境工程教育的發展、水資源保育的推動,並藉此競賽提升個人技能水準與就業能力,以順利進入環境檢測職場,與業界銜接。

主辦單位:中華民國環境檢驗測定商業同業公會
承辦單位:嘉南藥理大學環境工程與科學系
協辦單位:台旭環境科技中心股份有限公司、崑山科技大學環境工程系、大仁科技大學環境與職業安全衛生系、輔英科技大學環境工程與科學系、中華醫事科技大學環境與安全衛生工程系
指導單位:教育部技術及職業教育司、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

參賽資格:全國各大學校院大學部在學學生(含應屆畢業生,進修部學生),碩士班與博士班研究生不得參加。

競賽日期:107 年 6 月 1 日(星期五)
競賽地點:嘉南藥理大學環境永續大樓(E 棟),E403 水質檢驗室、E404空污及固廢實驗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