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東海大學環境科學與工程學系-最新消息-最新消息-2018搶鮮大賽

2018搶鮮大賽

  • 日期 : 2018-03-15
  • 點閱 : 867
為鼓勵創意發想,經濟部技術處特舉辦「2018搶鮮大賽」活動。

3/28(三)14:00-16:00工作小組將在東海大學 省政大樓中會議室舉辦2018搶鮮大賽說明會
除獎項競賽說明介紹外,亦將邀請到科專技術團隊到場進行技術項目解說
現場備有小點,歡迎貴系師生到場參與。

2018年搶鮮大賽以「Light Up Our Future」為主題,總獎金超過新台幣110萬元,期能吸引對技術有興趣的團隊參加,並善用法人的科專成果落實於民生,讓科專技術合作能量能不斷綿延下去,從更多面向成長茁壯、開枝散葉;獎項徵件自即日起開始,創新實作類收件至107年5月18日17:00止,創意發想類、創業構想類收件至107年9月28日17:00止,詳細資訊請參考搶鮮大賽官方網站。

為讓大家具體了解「2018搶鮮大賽」之參加辦法,主辦單位將於本(107)年3月19日起於北中南舉辦4場次參選說明會,會中將針對獎項內容、作業流程、申請書填寫及其他相關事宜作完整性的說明,另外,在台南場(3/19)、台北場(3/27)、台中場(3/28)、新竹場(規劃中)將安排協辦單位的技術團隊蒞臨會場,介紹技術項目與技術交流,歡迎大家踴躍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