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東海大學環境科學與工程學系-最新消息-最新消息-職場未來˙選我沒錯 - 107年度職場模擬體驗營

職場未來˙選我沒錯 - 107年度職場模擬體驗營

  • 日期 : 2018-04-19
  • 點閱 : 1058
本活動由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主辦,二天一夜包吃包住全程免費,就等你來!
只要是設籍或就讀於中彰投地區之大專校院大學三年級或專科四年級以上之在學青年朋友,都可以報名參加我們的活動喔!
活動有三個梯次,如下:
第一梯次:2018/5/5六~5/6日 (地點:鹿港文創會館)
第二梯次:2018/6/23 六~ 6/24日(地點:日月潭青年活動中心)
第三梯次:2018/9/29六~9/3日 (暫定地點:溪頭青年活動中心)

每梯次計二天一夜(需住宿喔)。
課程內容包含:團隊遊戲學習職場應具備的能力、Boss 擊破面試技巧、模擬面試、團隊動力課程、溝通及表達能力、職涯小劇場等相關提升就業能力的團康課程,讓你玩出自我!

招生人數:每梯次50人 名額有限 趕快報名喔!
報名網址:https://goo.gl/nfLAR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