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東海大學環境科學與工程學系-最新消息-最新消息-2018國立中山大學永續環境X創新生活X社會企業提案競賽

2018國立中山大學永續環境X創新生活X社會企業提案競賽

  • 日期 : 2018-09-21
  • 點閱 : 681
活動目的:透過深化重大社會議題,結合永續、創新與社企,達成跨校、跨領域且具有創意及前瞻性培育模式的目的,協助學生了解社會企業的本質與內涵,探討社會問題,實際操作體會創業流程。

競賽主題:1.高齡及身心障議題 2.教育文創議題 3.生態環境議題 4.其他社會議題。

活動內容:
(一)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071019日止;

(二)決賽日期:1071130日;

(三)活動官網:http://sedrc.nsysu.edu.tw/

主辦單位為本校社會企業發展研究中心、臺灣智慧友善城市跨校教育創新聯盟。
協助事項:提案競賽之辦法及海報電子檔請協助網站公告並鼓勵學生組隊報名參加。
活動連絡人為本校社會企業發展研究中心 執行秘書 羅麗瓊小姐,電話:07-52520004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