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東海大學環境科學與工程學系-最新消息-最新消息-107學年度「山林水環境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獎學金即日起申請至3/20截止(發佈日期2019-03-08)

107學年度「山林水環境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獎學金即日起申請至3/20截止(發佈日期2019-03-08)

  • 日期 : 2019-03-08
  • 點閱 : 1570
 
107學年度「山林水環境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獎學金即日起申請至3/20截止
一、獎助對象:環工系本國籍學、碩、博士生,在職生或延畢生不得申請。
二、名額及獎金:每學期6名,每名新台幣伍仟元整。
三、申請資格:上一學期學業及操行平均成績皆80分以上且無任何一科不及格;
                          家境清寒學生則學業成績平均在75分以上,操行成績80分以上。
四、申請資料:申請表、歷年成績單,如為家境清寒學生另繳交證明文件一份。
五、收件截止日期:108年3月20日下午5:00前送至系辦公室。

詳細辦法及申請表如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