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東海大學環境科學與工程學系-最新消息-最新消息-LonTrend誠徵大數據與人工智慧資料處理工讀生(發佈日期20190729)

LonTrend誠徵大數據與人工智慧資料處理工讀生(發佈日期20190729)

  • 日期 : 2019-07-29
  • 點閱 : 791
2019誠徵大數據與人工智慧資料處理工讀生

大數據(Big Data)與人工智慧(AI)時代來臨!這兩個專業領域的緊密結合,不但影響我們的生活,更是未來職場不可或缺的技能。
您對AI有興趣嗎?想更了解人工智慧大數據與機器學習的運作的實務應用嗎?誠摯邀請對數據分析有興趣的學生申請工讀體驗!

一、工作內容
1. 資料整理與分析
2. 行銷平台維護
3. 資料蒐集
4. 文書資料處理

二、條件要求
1. 排班制,每週需滿16小時。
2. 英文佳。
3. 具備基本Office文書處理技能。
4. 細心,耐心,喜歡做資料處理性質的工作。

三、 職務類別
工作待遇:時新160元/時
工作性質:時薪制,需在時間內把指派的事情完成
上班地點:新北市泰山區新北大道六段407號5樓 (近丹鳳捷運站或機場捷運A6貴和站)
管理責任:不需負擔管理責任
出差外派:無需出差外派
上班時段:排班制,公司上班時間09:00-18:00 (中午休息時間12:30~13:30) (週休二日)
可上班日:隨時
需求人數:3至5 人

四、公司介紹
※ 龍創科技有限公司(LonTrend)正式成立於2012年,專注於攝影機外殼,雲台,燈具與支架等精緻壓鑄製品的設計與品牌布局與推廣。近年團隊積極研發機器學習模型與結合人工智慧大數據資料處理模型來優化市場開發流程,誠摯邀請對大數據資料分析有興趣的學生申請短/長期工讀!

五、申請方式
請至https://www.lontrend.com/en/about-lontrend/career下載龍創制式履歷填妥後寄到 hr@lontrend.com。履歷審核過,將通知邀約進行面試。聯絡窗口:人力資源課-李小姐(02-2902-0082#8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