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東海大學環境科學與工程學系-最新消息-最新消息-香港商聯寶電腦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徵才

香港商聯寶電腦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徵才

  • 日期 : 2019-09-23
  • 點閱 : 1108
香港商聯寶電腦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以下簡稱LCFC),成立於2011年,是聯想全球最大的PC製造和研發基地,全球消費電子製造領域的領跑者。2018年,LCFC產品出貨超過2000萬台/套,”好電腦、聯寶造”,全球每銷售8台筆記型電腦,就有1台是出自聯寶,截止目前,產品累計出貨超過1億台。

培訓和發展
入職培訓+雙導師制+專案實訓+課程培訓+專業成長計畫,助力2年內成長為優秀的專業人才!

投遞管道 : 至104人力銀行投遞(https://www.104.com.tw/company/1a2x6bi3wg?jobsource=2018indexpoc )或 右方RQ code
公司地址 : 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780號7樓(近劍南捷運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