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東海大學環境科學與工程學系-最新消息-最新消息-108-2專業證照獎勵補助申請開始!!!【最高補助高達10,000元!!】 (教學發展中心)

108-2專業證照獎勵補助申請開始!!!【最高補助高達10,000元!!】 (教學發展中心)

  • 日期 : 2020-02-21
  • 點閱 : 483
1.對象:本校學士班、碩士班、博士班之在學學生,惟不含在職生。
2.申請截止日:即日起至109年04月17日(五)止。(因延後開學,故延期。)
3.取得專業證照期間:108年09月01日至109年02月29日間,不含語言類別,運動類別則視當年預算餘額審定。
4.每張證照以申請1次為限,且不得向本校其它單位重覆申請相關獎勵與補助。
5.符合身心障礙生及身心障礙人士子女、原住民、中低收入戶、低收入戶、新移民及其子女、特殊境遇家庭子女或孫子女、申請教育部大專校院弱勢學生助學計畫條件之學生,考取證照者,除補助證照獎助金外,可申請報名費全額補助。
6.相關辦法及表單請至教發中心網站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