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東海大學環境科學與工程學系-最新消息-最新消息-薩古魯股份有限公司2020暑期實習生招募

薩古魯股份有限公司2020暑期實習生招募

  • 日期 : 2020-05-26
  • 點閱 : 746
薩古魯股份有限公司2020暑期實習生招募簡介
Witty薩古魯股份有限公司,目前正轉型為到府服務的創業平台孵化器,公司現在有一項即將運行的大學創業孵化器計畫,將教導、並協助同學創業,並徵詢有意願者報名政府Ustart創業計畫(此階段需各大專院校育成中心合作)。
  這項計畫主要是輔導大二到大四的大學生精進自身專業並提供實習薪資和獎金,如果學生有意願,也會幫忙後續輔導學生開創公司。實習內容包含「會計、行銷、公關、環工/房務、法律、平面設計、傳播媒體」七大專業領域,Witty會派出業界資深的導師出面指導,並且實習方式會給予專案讓各小組與領導團隊討論、執行。
 

詳細申請資訊請見附件,受件期限至2020/06/13 18:00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