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東海大學環境科學與工程學系-最新消息-徵才訊息-雇主說明會-在北海道(日本)就職不可不知的大小事及必備能力

雇主說明會-在北海道(日本)就職不可不知的大小事及必備能力

  • 日期 : 2017-03-01
  • 點閱 : 1181
リージョンズ(REGIONS)株式会社是於2008年創業,擁有850人的介紹實績,協助人們實現扎根於地域進而創造幸福的轉職・生涯,同時提供 「在想過人生的地方盡全力享受工作」的嶄新價值觀,是北海道當地市場占有率TOP的人材介紹顧問公司。

我們在北海道・東北・北關東等地區特別以「想在當地家鄉找尋工作」為對象進行轉職支援服務。同時,日本的地方都市發生慢性的人材不足現象,當地的企業經營者都渴望尋找優秀的人材。我們深信正因為是在日本的地方都市,而存在著你的活躍舞台。目前以「想在日本工作」的台灣優秀人材為對象(包含應屆畢業生),提供北海道優良企業的工作情報,特別以幹部候補人材為主,並涵蓋IT/商社/廣告/觀光/食品製造零售業/建築等各大領域,進而協助各位能夠心滿意足的就職。

此次將於3月21日(二)於東海大學以「台湾から北海道、そして世界へ。 在北海道(日本)就職不可不知的大小事」為主題舉辦北海道就職說明會,並邀請到リージョンズ(REGIONS)株式会社─高岡社長為我們主講。
若你「對於在日本工作有興趣」、「認真的想到日本工作但手上資訊不足」或「想聽實際在日本工作前輩的經驗談」,我們將為您提供許多實用性資訊。同時準備Q&A時間,若有任何疑問或意見歡迎多多詢問。歡迎有興趣的同學當天來參加!

※參考網址:http://www.regions.co.jp/global
※報名說明會網址:http://event.ithu.tw/2017020144

・主題:台湾から北海道、そして世界へ。 在北海道(日本)就職不可不知的大小事及必備能力
・時間:3/21(二)12:30-13:300
・地點:東海大學人文大樓H206
・主講者:リージョンズ株式会社代表取締役 高岡幸生(翻譯:リージョンズ株式会社顧問 陳華儀)
・說明内容:日本就職市場的現狀/日本(北海道)就職時的好處/具體的職缺情報/Q&A
※基本上以中文進行。Q&A雖部分以日文進行但會有翻譯,歡迎各位同學輕鬆來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