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東海大學環境科學與工程學系-最新消息-徵才訊息-第六屆為台灣而教計畫招募

第六屆為台灣而教計畫招募

  • 日期 : 2018-10-30
  • 點閱 : 973
 TFT計畫——What a GOOD JOB!

 

 

自TFT計畫籌辦五屆以來,人們容易認為到偏鄉服務只能是犧牲奉獻,但走過計畫的校友們分享,過程中的收穫遠比付出得多。今年TFT計畫以「GOOD JOB」為號召,同時帶有「好工作」與「做得好」的意涵:一份好的工作,可以同時實踐改變社會的影響力並實現自我價值,TFT相信兩年的計畫就是這樣的Good Job!

 

 

 
工作內容|
▶  至偏遠地區小學擔任2年全職教師,給予孩子有品質的教學與陪伴
▶  培養洞察問題的視野與解決問題的能力
▶  帶動學校、家長、社區,創造地方想看見的改變

你可以獲得|
▶  每月保障收入至少新臺幣 32,000 元
▶  2年超過500小時的專業培訓,提升自身的教學力與領導力
▶  2年後的職涯規劃,為終結教育不平等的願景發揮長期影響力

適合什麼樣的你|
▶  不只在找一份工作,而是一份能實現自我價值與成長的好工作
▶  不只想看見問題,而是願意捲起袖子解決問題
▶  不只要短期陪伴,而是希望帶給孩子穩定的教學與成長
  

 

【快速解決你可能的疑惑】
Q:沒有當過老師,也能加入TFT計畫?
A:參與TFT計畫的老師約有七成都來自跨領域。透過TFT完善的培育機制及專業督導團隊,每一位TFT老師都能夠在教學路上邁向卓越。

Q:TFT計畫是志工計畫嗎?
A:不是。TFT計畫是一份正職工作,除了保障計畫期間穩定薪資,在兩年期間會經歷豐富且扎實的培訓課程。帶領學生學習的同時,也能夠進一步探索自己的未來。

Q:兩年之後的發展呢?
A:計畫結束後,TFT教師將成為校友,加入快速成長中的校友網絡,在各個領域串聯,持續為改善教育不平等努力。同時,TFT提供豐富資源與機會,協助校友找到最合適的著力點發揮長期影響力。

 

 

 

 

 

 

 

 

【招募資訊】
本屆招募共分四個梯次:
第一梯次:2018/11/25(日)23:59線上申請截止。
第二梯次:2019/01/06(日)23:59線上申請截止。
第三梯次:2019/03/03(日)23:59線上申請截止。
第四梯次:2019/04/14(日)23:59線上申請截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