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東海大學環境科學與工程學系-最新消息-徵才訊息-東海大學 & 台積電 (中科) 校園交流-「就業諮詢及履歷健檢」活動

東海大學 & 台積電 (中科) 校園交流-「就業諮詢及履歷健檢」活動

  • 日期 : 2021-07-14
  • 點閱 : 982
 東海大學 & 台積電 (中科校園交流-

「就業諮詢及履歷健檢」活動開跑!~歡迎校友及同學踴躍參加~


    本校首次與台積電中科廠合作,推薦本校校友或已經於今年剛畢業之應屆畢業生,以及即將升碩二,預計明年可以畢業、具有電子、電機、機械等領域相關系所碩士以上學位者,應徵台積電設備工程師。本次活動將由台積電中科廠部門及招募主管,提供就業諮詢及履歷健診面談(疫情期間改以線上面談),讓履歷更加分,歡迎校友、同學踴躍報名,機會是留給準備好且願意爭取的人,未來東海大學也將與台積電密切合作,使本校培育的優秀人才,能獲得台積電的青睞!

 

*活動對象

    本校校友或已於今年剛畢業之應屆畢業生,以及即將升碩二,預計明年可以畢業、具有電子、電機、機械等領域相關系所碩士以上學位者。

*參加方式:  

1、請先於110/7/24前上網報名並上傳履歷自傳,報名網址:   https://forms.gle/JU15BVchQ8eNULAC8

2、履歷自傳格式不限

3、線上就業諮詢及履歷健檢時間:將由台積電主管與您聯絡安排。

 

*志在台積的您可以把握機會,由台積電主管為您履歷健診,提升受邀面試機會;有點心動但尚未決定的您,也可以放心參加,台積電主管將回答你對台積電的所有疑問,讓您更了解台積電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