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東海大學環境科學與工程學系-最新消息-獎學金公告-111年度(第一屆)「永續力獎學金

111年度(第一屆)「永續力獎學金

  • 日期 : 2022-04-14
  • 點閱 : 445
 財團法人嘉新兆福文化基金會為鼓勵新世代探求並推動永續發展,展現青年對當前人類面 臨巨大環境危機之積極關懷,同時發揮自身領導力及影響力,辦理永續力獎學金,並自本(111)年4月15日起受理申請,至5月31日截止。歡迎全國各大專校院暨研究所之日、夜間部同學踴躍上線申請,本基金會期盼能伴隨青年學子實現夢想,並給予重要支持。

名額:六名

獎助內容:
  1. 每名新台幣壹拾萬元整 。
  2. 免試入選2023年時代基⾦會 Epoch School 培⼒計畫。

申請資格:
  1. ⼤專校院暨研究所(碩⼠班、博⼠班)之中華⺠國籍在學學⽣。以上所稱⼤專校院係指國內各公私立⼤學、獨立學院暨技術專科等學校(不含五專前三年), 凡修習可取得學⼠或副學⼠學位之⽇、夜間部學⽣在內,但不包含短期進修、空中⼤學(專)、推廣部、學分班、函授課程...等。
  2. 學期成績無任何⼀科低於60分,且學業成績總平均分數在80分以上。
  3. ⻑期以實際⾏動關注環境保護、循環經濟...等與⼈類永續發展有關之議題並具體展現領導⼒、影響⼒,在未來願意持續為永續發展積極付出。
  4. 非本基⾦會創辦⼈家族親屬。




永續力獎學金申請網頁

線上申請教學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