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東海大學環境科學與工程學系-最新消息-獎學金公告-台灣國際職業婦女協會第四屆女秀才獎學金

台灣國際職業婦女協會第四屆女秀才獎學金

  • 日期 : 2018-10-01
  • 點閱 : 861
本會為培植優秀的新一代台灣女性人才,於今年(2018)辦理第四屆【台灣女秀才 獎學金】,期盼年輕女性能充實自我,迎接挑戰,在全球化的新世代與男性並駕齊驅,成為優秀的台灣女秀才。

凡就讀於教育部認可的國內大學大三、四或研究所,並擁有正式學籍的在學優秀 台灣女性。
每年 3-5 名,每名獎學金新台幣 3 萬元整。



1. 申請時間:2018 年 9 月 1 日至 10 月 10日止。(以郵戳為憑,逾期恕不受理)
2. 申請人資格:
(1) 限就讀於教育部認可之國內大專院校大三、四或研究所,並擁有正式學 籍的在學優秀台灣女性。
(2) 學期總成績平均需達 80 分以上。
(3) 全民英檢(GEPT)高級、TOEFL-ibt 83 分、IELTS6.5 或多益(TOEIC) 880 分 以上。
(4) 親撰中英文自傳各一份(1-2000 字),附照片。
(5) 2 位教授推薦函(請推薦人彌封)。

3. 得獎人與 BPW-Taiwan 權利義務關係
(1) 得獎人成為 Young BPW–Taiwan 會員。
(2) 得獎人須參加 BPW-Taiwan 相關活動。
(3) 得獎人 2 年內需義務協助 BPW-Taiwan 行政事務。


面談日期: 2018 年 10 月 25日前另行通知安排面試。
評審結果公布: 2018 年 10 月25日前以公文正式通知得獎人,並於本會網站公布名單,2018 年 12 月本會年會時公開頒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