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東海大學環境科學與工程學系-最新消息--3/19 工研院「2050能源做伙來開講」

3/19 工研院「2050能源做伙來開講」

  • 日期 : 2022-03-15
  • 點閱 : 332
 






































東海大學環境科學與工程學系 您好,
 

我們是工研院「2050能源做伙來開講」的執行團隊,來信是想請您參與「台灣再生能源介紹」的系列講座,並協助轉發、邀請身邊對於氣候變遷及再生能源有興趣的朋友們一同出席。 能源議題作為全世界共同關注的議題趨勢,距離你我的生活其實沒有那麼遙遠。除了每天使用的電力、石油以外,高度開發伴隨而來的氣候變遷,同樣成為近在眼前的全球課題。 不只台灣,包括全球140個國家的共同目標,將是如何以太陽光、風、海洋等再生能源取代過去以石化燃料為主的能源方案,逐步在2050年完成淨零碳排。如何面對、回應氣候變遷,將是未來每個人的公民意識與責任。 對於環境與能源議題,別擔心專業知識不足,面對未來,我們可以即刻開始準備,而且更需要年輕世代的參與及想像力!

    

「2050能源做伙來開講」將邀請專家介紹台灣當前正在推動的能源轉型技術,想邀請關心環境及能源議題的青年一起來聊聊台灣能源轉型發展的未來。


無論你是充滿好奇還是需要解答,都歡迎相揪作伙來開講。接下來,還有機會發揮你的想像力和影響力,提出對於台灣再生能源的嶄新提案!


【 2050能源做伙來開講|台灣能源招你鬥陣來熟似 】

  

 
時間:03/19(六)14:30-16:30
地點:線上講座,報名成功後提供google meet連結



活動相關資訊歡迎關注「懂能源」facebook:www.facebook.com/DENDoENergy 






主辦單位:經濟部能源局、財團法人工業技術研究院

執行單位:害喜影音綜藝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