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東海大學環境科學與工程學系-最新消息--第十四屆環境保護與奈米科技學術研討會論文徵稿

第十四屆環境保護與奈米科技學術研討會論文徵稿

  • 日期 : 2017-02-14
  • 點閱 : 2608
本校環境科學與工程學系謹定於本(106)年5月19日(星期五)舉辦「第十四屆環境保護與奈米科技學術研討會」徵稿須知,敬請惠予協助公告,並歡迎學術研究及產業先進踴躍投稿及報名參加為禱。

1.在奈米科技快速發展的同時,對於環境保護勢必也進入到奈米的領域,許多奈米材料在環境上的應用已進入成熟的階段,如以奈米顆粒作為吸附材料、觸媒、薄膜等用於地下水復育及消毒,已有許多商業化之成品。然而,在增加生活水平及便利性的同時,產生的污染物種類日益增加,環境污染的議題也日漸受到重視,如何有效發展高效能處理及控制技術與精密的監測分析系統,為現階段環境處理的重要議題。迄今已成功舉辦了十三屆。第十四屆研討會將於本年5月19在本校舉辦。

2.本研討會議程、報名方式、第一次徵稿通知等資料,請至http://bit.ly/2jSfrgC下載。

3.其它相關事宜請洽本校環境科學與工程系郭欣怡及張雅琪小姐,聯絡電話:(04)2359-0121分機33600,傳真:(04) 2359-4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