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東海大學環境科學與工程學系-最新消息--重點產業高階人才培訓就業計畫-Rebuild After PhD Industrial Skill and Enterprise」(簡稱RAISE高薪計畫)

重點產業高階人才培訓就業計畫-Rebuild After PhD Industrial Skill and Enterprise」(簡稱RAISE高薪計畫)

  • 日期 : 2017-12-15
  • 點閱 : 870
一、計畫重點
政府為引導博士級人才至產業界就業,以實際行動協助產業升級或創新事業。科技部規劃「重點產業高階人才培訓就業計畫-Rebuild After PhD Industrial Skill and Enterprise」(簡稱RAIS高薪計畫)。規劃由政府出資,培育產業高階人才,計畫提供為期至多一年給予參與的博士每人每月NTD6萬元的培育實習薪資。期間由執行的學研單位進行職能訓練及企業的實習培育。計畫預計於107年1月實施。

二、申請時間
106年12月15日(五)前,投稿申請

三、申請條件
(一)具備中華民國國籍
(二)具備博士學位或自投遞申請書日起一年內將取得博士學位者
(三)不限年齡與不限本校之博士
(四)目​前待業或現在學術界期待轉業之學者與研究員
(五)準備資料
(六)個人資料(學經歷)
(七)博士學位證書(或足以證明可在2018/1/1前取得博士學位之證明文件)
(八)推薦函兩封
(九)接受本單位的就業輔導、職能訓練與企業實習。並遵守時實習企業的相關規定

四、聯絡窗口
李心悅小姐/李佳玲小姐
電話:(03)5715131#34581
信箱:intelligent20139@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