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東海大學環境科學與工程學系-最新消息--第三屆日本企業就職博覽會

第三屆日本企業就職博覽會

  • 日期 : 2018-03-29
  • 點閱 : 1481
去年十月,我們在台北福華飯店舉辦了第二屆日本企業就職博覽會。有二十幾家日本企業應邀請來台,與來自台灣各地共四百多名的求職者做近距離的面談和交流,並對我們台灣所擁有的人才表示驚艷,給予了相當高的評價。
今年五月份,我們將於台北福華舉辦第三屆日本就職博覽會,對象主要為大三、大四以及研究所的學生。
當天預計有40家企業要招募全科系人才,特別具備理工科知識與技能的同學更易受到賞識!
日本企業在培育全新人才的教育體制充分,語言程度也會隨工作的積累而提升上來的!
我們極力鼓勵想赴日就職的同學以及校友勇於展現自己,誠摯邀請貴系學生踴躍報名並到會場直接與日本企業面對面做進一步了解!
詳情請進入本次活動的官方網站,除了有新增企業徵才資訊之外,還有詳盡的參加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