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東海大學環境科學與工程學系-最新消息--2018日本大榮環境株式會社誠徵技術人員(4/25訊息更新)

2018日本大榮環境株式會社誠徵技術人員(4/25訊息更新)

  • 日期 : 2018-04-25
  • 點閱 : 1703
 大榮環境集團,以大榮環境株式會社為中心,日本國內共有十四家公司、二十個事業及營業據點。所有的企業活動都與廢棄物的處理以及再資源化相關聯,日本國內首屈一指的環境集團,在國外也相當受到矚目。以最先進的處理設備以及其技術的know-how為前提,在新能源的創造、全球暖化的防止來達成以廢棄物為原料製作燃料、肥料、建設資材等許多的再生品的目標。  
機會難得!!!敬請把握!!!!歡迎有興趣的同學歡迎至系辦詢問!! 
《履歷收件及面試》
履歷:請將中文履歷(格式不限)及大學歷年英文成績證明,寄至環工系信箱:envsci@thu.edu.tw或daiewu10010942@gmail.com,公司收到履歷後會有專人翻成日文給人資相關負責人。
收件日期:長期徵才,第一批至2018年9月中旬。
面試:會有專人翻成日文轉給人資與相關負責人,目前預計秋天來台進行第一次面試。若第一次面試通過,會由公司出旅費請應徵者至日本參觀實際工作、居住環境,並進行第二次面試。第二次面試合格即正式合格,會再確認本人最終意願後再簽約並進行簽證申請手續。
兩次面試皆會有翻譯人員陪同,在面試階段不要求日文能力。面試由日本長官詢問各種問題,面試者用中文盡力回答即可。當然,若會簡單的日文更好,不會也不影響面試成績。

《募集内容》
工作内容:一開始會配置於廢棄物處理設施,擔任運轉管理人員(有實習制度)。之後,依個人的適性,也有往其他職種發展的可能性。各種產業廢棄物的處理,回收工廠的運轉管理,保全等的工作內容。本社擁有在國內也屈指可數的設備,希望招募的技術人員能夠習得相關的知識與技術。具體來說,是成為日本最大規模的廢棄物焚化設施的運轉管理人員。從使用起重機投入廢棄物開始,到各個設備的定檢、保養、經驗成熟時可以在中央電腦室監視並管理全體設施的運作等等。國內外其他企業無法學習到的技術都可以在這裡習得。
 
工作地點:エネルギープラザ事業所(三重県伊賀市予野字鉢屋4713番地),最初會配置於這裡的作業場所,之後有可能轉調至其他地方。
 
《招募條件》
年齢:28歳以下
學歷:大學畢業或即將大學畢業
語文能力:不特別要求。若有日語及英語的能力,會評估。沒有硬性規定,但若有相關考試成績將會列入參考,另外通過面試者,會在來日本採用前做日文字彙考試,若成績過低者將有可能取消採用資格。
兵役:希望已役或免役,但以個案處理。
 
《薪資條件》
基本薪資:大學畢業212,200円、碩士畢業217,000円
其他補助:加班(根據法律規定)、夜班輪值、通勤
獎金:一年2次(6、12月),約3.2個月/年
加薪:一年1次(4月),約2% (2016)
勤務時間:輪班制,分成白天班與晚班,配合工作場所的工作內容做調整。
有薪假:有(第一年10天)
住宿:公司安排住宿地點,租金約在10000~15000円之間。確定前來日本就職後,會與本人商討,並仔細的協助關於住宿的問題。
社會保險:健康保險、日本年金保險、就職保險、勞保
退休金制度:有(3年以上的工作時間)
福利:合作企業的折扣
 
《其他》
工作簽證:日本的工作簽證為雇用條件之一。簽證的申請費用由公司負擔。
機票費用:往日本的機票由公司負擔。
面試合格:面試結束後到簽證發行、可實際來日工作估計約半年時間,會在來日前對合格者進行一次簡單的日文單字測驗(範圍會先說)。此測驗目的是確認合格者在面試結束後半年有為了在日生活努力學習日文,不會對在日本生活造成困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