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東海大學環境科學與工程學系-最新消息--第六屆「CSR校園種子研習營」

第六屆「CSR校園種子研習營」

  • 日期 : 2018-04-16
  • 點閱 : 761
每年寒暑假,資誠都會挺身而出,邀請在CSR永續表現亮眼或努力發展的企業,並先後培育超過400位優秀的永續人才。2018年暑假第六屆「CSR校園種子研習」邀請到大愛感恩科技、大潤發、國泰金控、與遠傳電信等企業, 從物流、電信、金融、循環製造等議題切入,讓學子能將自身的專業結合永續的策略,提升未來職場的競爭力。

此屆活動的亮點包括:
1.透過全台唯一的CSR桌遊,喚起學子對CSR的興趣與知識
2.安排CSR領域的業界領袖或專家擔任講師
3.超過15位業師親自陪伴與指導學子CSR實務作為
4.同步將由業界講師傳授職場技能,包括簡報技巧、創意與Design Thinking
5.任務式的多元設計,讓學子能做中學,達成並完成有趣的完成各項CSR任務
6.各企業皆有提供相關實習機會給優秀學子


■主辦單位:大愛感恩科技、大潤發、國泰金控、資誠教育基金會、資誠永續發展服務公司、遠傳電信
■活動對象:升大三~碩二學生,科系不限
■預計招募人數:84人(主辦單位保有篩選權利)
■活動時間: 2018年8月3~5日(五、六、日),三天兩夜(需過夜)
■活動地點: 國泰淡水教育中心 (新北市淡水區鄧公路266號)
■費 用(含三天兩夜住宿餐食等,不含交通):每位新台幣 2,000元整,早鳥票價每位新台幣1,600元優惠價(限5/18(五)前完成報名者)。
■報名網址: https://www.accupass.com/go/6thcsrcamp
■報名截止日期:2018年5月28日(一)
■錄取名單公布日期:2018年5月31日(四)
■連絡窗口:郭小姐TEL:02-27296666#21752, Email: stacey.kuo@tw.pw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