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東海大學環境科學與工程學系-最新消息--2018年第二屆EPA-SWMM暴雨逕流管理模式訓練班

2018年第二屆EPA-SWMM暴雨逕流管理模式訓練班

  • 日期 : 2018-04-26
  • 點閱 : 973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土木工程系定於107年05月10日(星期四)、11日(星期五)辦理「2018年第二屆EPA-SWMM暴雨逕流管理模式訓練班(基礎)」,協助辦理社團法人高雄市水土保持技師公會107年05月14日(星期一)、15日(星期二)進階班。

針對近年來全球海綿城市及低衝擊開發的議題,本訓練班特邀請美國明尼蘇達州立大學Dr. Cheng以全球通用的EPA-SWMM軟體為核心,從理論、建模及實際應用三方面來引導國內從事水利工程的先進或學生們增進模式的相關應用,降低氣候變遷下對現有都市及非都市區域的衝擊,在Dr. Cheng二十多年美國從事水利工程經驗的傳承下,期望對台灣水利人才的培育與全球同步成長。

對象:對EPA-SWMM軟體、海綿城市及低衝擊開發的議題有興趣者。
人數:60人(依報名順序錄取,額滿為止)。
報名截止時間:107年05月08日(星期二)。
訓練地點:本校土木一館3樓CE302A電腦教室。
課程介紹:參閱專屬網站(https://trainswmm.wordpress.com)或海報。
報名網址:請至本校推廣教育中心網站。
線上報名:http://cee.kuas.edu.tw/CurriculumSign.aspx?QS=QS&ClassId=5114
網路繳費:http://cee.kuas.edu.tw/InternetPayment.aspx
社團法人高雄市水土保持技師公會進階班課程報名網址:https://www.beclass.com/rid=213edb35ac2ea239a436

3、注意事項:
本訓練班結訓後,全程參與者將頒予結業證書。
依實際上課時數核予技師積點或公務人員學習時數。
歡迎受訓學員自備電腦,課程中可安裝EPA-SWMM軟體現場執行。
停車位有限,建議搭乘大眾運輸系統前往,相關乘車資訊可至本校官網查詢。

連絡人:土木工程系許博淵助理教授,電話07-3814526轉15246,E-mail:sbyhome@nkust.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