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東海大學環境科學與工程學系-最新消息--2018年富邦企業領袖營

2018年富邦企業領袖營

  • 日期 : 2018-06-21
  • 點閱 : 969
此活動分為三個主軸,希望透過三天的課程,能讓學生培養進入職場必備的溝通表達能力和理財知識以及領導特質:
7/6 《學財經》:透過趨勢分析理財策略、財金問答與桌遊三個主軸,對生活財經有基本的了解。
7/7 《練表達》:運用生命密碼、熟悉職場禮節和練習傾聽,對自己的個性與才能有更清楚的認識。
7/8 《創思惟》:築出未來藍圖、職場初體驗分享,來學習社會學分。

讓學生對財經有基本的了解以及對自己的個性與才能甚至未來方向有更清楚的認識與想法。我們相信很多年輕學子都希望能夠持續成長,而最重要的可能是沒有學習的管道,因此我們舉辦這類的活動,希望能協助學生們在學時就能掌握未來的方向與目標。

此類型教育訓練營隊,我們已經舉辦近四十梯次,受惠學員近兩千人,此次安排的課程及講師亦是公司一時之選的講師,相信學員如同過往,受益匪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