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東海大學環境科學與工程學系-最新消息--Skyline 2019日本見習計畫申請簡章(發布日期2018-12-14)

Skyline 2019日本見習計畫申請簡章(發布日期2018-12-14)

  • 日期 : 2018-12-14
  • 點閱 : 815
此計劃包含日本知名企業參訪、見習安排,以及日本東京大學交流與傳統文化的活動體驗。希望透過參訪與見習,加深台灣優秀學生對於日本產業趨勢及一線企業文化的瞭解,為有意到日本就業及發展的台灣青年建立良好評估基準。也藉由台日青年的互動加深彼此的友誼,建立國際連結,歡迎同學參加甄選。
 
說明:
一、為深化台灣青年國際競爭力、加強日本產業界連結,及實地瞭解日本職場文化,敝司與日本東京等相關企業單位合作,自 2019 年起辦理「明日株式會社-Skyline 2019 日本見習計畫」參訪活動,甄選優秀臺灣大學生赴日本東京著名企業冬季參訪、見習。

二、本見習計畫參訪成員已開始甄選,擬安排至以下知名企業參訪:週刊東洋經濟、DEEPCORE人工智能(AI)孵化器、可口可樂、Kirin 麒麟啤酒、FANCL、Active Connector(日本新創就業媒合平台)等。

三、為促進台日深度交流,並希望透過此次活動促進更多優秀人才未來赴日發展,擬設置相關獎學金,最高將補助新台幣八千元。補助辦法如下:
1、積極參與台日相關交流活動(如:曾到日本交流、交換、求學、參訪,或曾參與相關學術或志工活動)。
2、就讀日文系所或擁有日檢N5以上證照學生。
3、多益650分(含)以上或其他檢定同等能力之理工、大眾傳播、商管相關系所學生。
符合以上資格者,請於報名時提供相關證明。

四、相關詳細申請資訊請洽活動官網活動簡章瞭解,或電洽本會蘇小姐,電話:02-2921-3223;E-mail:contact@skyline.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