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東海大學環境科學與工程學系-最新消息--2019日本大榮公司就業參訪募集(發佈日期2019-02-25)

2019日本大榮公司就業參訪募集(發佈日期2019-02-25)

  • 日期 : 2019-02-25
  • 點閱 : 1881
 公司簡介日本最大規模的廢棄物處理公司】
   大榮環境集團是以大榮環境股份有限公司為核心,結合24間子公司組成,在日本國內共持有30處的事業與業務據點。所有企業活動皆已無法避免的廢棄物處理問題,大榮環境將從搬運處理到再資源化的流程一貫化,以日本業界內首屈一指的先進企業之姿,在國內外皆廣受注目。大榮環境備有最先進的設備與專業技術,並致力於創造新能源、防止地球暖化、用廢棄物製造出燃料、肥料、土木建材等各式再生品。
總公司所在地:日本兵庫縣神戶市
公司員工數:1,578(2018.7統計)
公司營業額:616億円(2017年度)
公司網頁:https://www.dinsgr.co.jp/





網路填寫申請表:https://goo.gl/forms/opqiQbG3hRMn9Pol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