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東海大學環境科學與工程學系-最新消息--MTA專業能力認證(發佈日期20190322)

MTA專業能力認證(發佈日期20190322)

  • 日期 : 2019-03-22
  • 點閱 : 903
MTA專業能力認證
 Microsoft Technology Associate (簡稱 MTA),是 Microsoft 與國際專業認證考試機構 Certiport 共同推出,針對有志成為 IT 技術研發人員所開發的國際微軟專業應用技術認證,使 用模擬、個案研究和其他複雜方式的進階測試系統,將更完整、準確地考核使用者專業技術的深度,作為專業技能上的有利佐證,並充分展現個人在職場上的競爭優勢。IDC 調查未來五到十年 MTA 國際認證將可減少 40%IT 職務的缺口,也是人力銀行網站調查最受歡迎的工作技能,無論是資訊相關科系的老師與學生或程式設計人員、電腦遊戲設計師、作業系統人員、教育工作者、電子商務等工作族群,通過 MTA 認證,將是取得 IT 職務的最佳優勢。

 二、活動報名方式:請務必進入報名網站填寫資料,並於期限前至通識中心繳交費用和資料才算報名完成。
1.報名資格:目前就讀東海大學大學部、碩士班、進修部之學生(不包含短期交換學生)。
2.報名日期:即日起至每場次認證考試前一週截止,於報名系統報名。
3.報名費用:600元(每一科),並於每場次認證考試前一天之星期五下午5點前完成繳費。
4.繳費地點:通識教育中心(C209)

三、認證考試日期:
1. 5/19(日)網路管理與應用工程師核心能力(98-366 Networking Fundamentals)
2.5/26(日)網路安全管理工程師核心能力(98-367 Security Fundamentals)

3.6/2(日)視窗作業系統工程師核心能力(98-349 Windows OS Fundamentals)
 
四、活動地點:管理學院M023

五、活動進行議程
09:00-12:00 操作教學
12:00-13:00 午休
13:00-16:00 操作教學
16:00-17:00 證照考試

六、獎勵辦法:
1. 
大學部及進修部(非畢業生)學生取得MTA任三張證照之同學,於108學年第1學期可取得微學分「真證好正-Microsoft  Technology Associate 」1個選修學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