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東海大學環境科學與工程學系-最新消息--第九屆海峽兩岸環境與生態會議

第九屆海峽兩岸環境與生態會議

  • 日期 : 2019-04-22
  • 點閱 : 1726
謹訂於2019年8月18-24日在國立宜蘭大學舉行,主題為“環境與資源、控制與利用、綠色化學與發展及應用”,盛情邀請從事環境與生態領域之政、產、學、研相關人員,共襄盛舉,以期借助本屆論壇交流平台,增進環境保護和綠色產業發展學術專業與實務之間的交流,並於會議後安排花蓮與台東等地開展環境生態考察。

本項論壇會議的前八屆已成功地在金門、廈門、澎湖、福州、高雄、泉州、台北、武夷舉行,每屆均有超過160位來自台灣、大陸及海外地區學者、專家、政府官員及產業界相關人員共襄盛舉。通過論壇兩岸學者專家齊聚一堂,藉此學術交流平台增進對兩岸環境科技創新、生態保護等方面的進一步瞭解。

欲參加及投稿本次論壇會議者,論文摘要正文不超過1000字,投稿截止日期為2019年5月15日(三)
請同時寄送至國立宜蘭大學
孟坤(e-mail : 18360350195@163.com,聯絡電話0966-583984)。
陳佳佳(e-mail : 815152807@qq.com, 聯絡電話:0966-4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