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東海大學環境科學與工程學系-最新消息--2020年第72期韓國語文能力測驗(Test of Proficiency in Korean, TOPIK)10月18日(日)在臺北、臺中、高雄同時舉辦

2020年第72期韓國語文能力測驗(Test of Proficiency in Korean, TOPIK)10月18日(日)在臺北、臺中、高雄同時舉辦

  • 日期 : 2020-06-24
  • 點閱 : 696
一、 TOPIK係韓國官方所研發的國際性測驗,測驗級數分為TOPIKI及TOPIK11,TOPIKI測驗項目包括聽力、閱讀,測驗時間100分鐘;TOPIK 11加考寫作,測驗時間共180分鐘。報考者可依自己的韓語能力選擇適合的級數參加,測驗結果可作為自我評量、留學、交換學生或於韓國就職所需之語言能力證明。
二、 本期測驗報名期間為7月1日~7月14日,採網路報名,相關資訊將於6月下旬公告於TOPIK台灣官網。如需其他資訊,請洽本中心「韓語測驗小組」(電話:02-2362-6385轉253,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