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東海大學環境科學與工程學系-最新消息--學生活動-教學發展中心

學生活動-教學發展中心

  • 日期 : 2021-10-12
  • 點閱 : 417
閱讀前哨站 
主講者:閱讀前哨站站長--Waki瓦基
講者簡介:
喜歡閱讀和寫作的科技人
閱讀前哨站站長--瓦基
嗜書成癡的愛書人 / 說書人 / 科技人。
喜歡記錄閱讀後的心得和收獲,將書中學到的東西,活用在職場與生活當中
部落格150篇閱讀筆記、Podcast說書1000則五星好評、科技業10年職場經驗。
日期:10月13日(星期三)
時間:14:10~16:10
講座課程網址:https://ithu.tw/wqiMv
報名網址:https://event.ithu.tw/2021100005

赤子之心闖世界
主講者:/ 劉士銘老師主講
講者簡介:
劉士銘老師:旅遊部落客、作家、領隊、講師。
旅遊經歷:印度、西藏、索羅門群島、馬紹爾群島、帛琉、長灘島、北海道、上海&蘇杭、美國西部、泰國
如果你沒有旅行的勇氣和冒險的衝動,透過這場講座讓士銘老師帶給你一路上的好風景,讓你熱血出行的即時"瘋"景。
日期:10月14日(星期四)
時間:14:10~16:10
講座課程網址:https://ithu.tw/xQ8bs
 
手機商品美食攝影課

​大綱:網路上的商品美食照片拍得好漂亮,有沒有可以用手機就能拍出好照片的方法?有的!這堂課專門為各位想拍商品美食的你設計
你有自家的產品想要銷售?你想呈現出好賣相?不用花上數十萬元添購設備,不用花數十萬元請商業攝影師,你也可以自己來拍!
用較低成本預算就能拍出吸睛好賣相的商品美食照,為自家的產品拍攝或是你想把業配照片拍得好看的部落客或粉專小編都可以來上這堂課!
這堂結合商品與美食攝影的課程,讓你一次學會2種情境拍攝,不管是要賣自家產品還是出外吃點心下午茶,隨時隨地都可以拍照練習累積自己的拍照作品,你就會擁有發不完的IG打卡照與粉專經營的照片可以貼文分享!
講者:燃燒吧攝影魂創辦人 吳鑫
時間:10/16(六) 12:30-16:30

報名網址:https://event.ithu.tw/2021100022

用手機拍出完美打卡照課程​
大綱:用手機拍出好照片,每人人手一台拍照手機,用手機也能拍出美麗的照片,課程結合日常生活之中常用的拍照情境
自拍女神完美角度教學、出外旅遊打卡必拍POSE情境,風景旅遊攝影玩家必學取景構圖方式,用生活化並現場實拍練習
讓大家現學現拍,搭配APP後製修圖,讓你也可以能為拍照神人,拍出好看的照片也能為自己留下美好回憶!
一. 學會「完美自拍照」的拍照公式
自拍照是大眾最常拍的拍攝主題,但不是人人都掌握到好看的自拍取景角度,擁有好的自拍角度將讓你更上相更具有魅力,
不管男生女生,讓你的自拍照張張都能按讚破百
二. 學會「完美打卡照」的拍照公式
到國內外旅遊與朋友或另一伴一起出去玩,要怎麼幫對方拍出時下最流行的IG打卡照?本堂教大家讓你拍照不再手殘,
掌握正確拍照公式,隨手拍都能拍出網美帥完美打卡照。到任何地方拍照打卡怎麼選適合的背景?
怎麼知道要在哪裡可以拍照?如何讓你的畫面有重點有美感,讓你也可以在任何地方都能拍照打卡,
讓你的照片也會有故事有情境就需要掌握攝影拍照構圖公式,
學完之後馬上解決目前情侶夫妻最常出外旅遊吵架排行榜第一名「另一伴不會拍照」!
拍好照片可以記錄彼此出遊美好的約會回憶,也能讓增進感情,拍照取景不用一定要到漂亮景點才能拍出,
掌握美感構圖取景技巧,在任何地方都能拍照打卡,讓你的照片也能更加生動有情境有故事,學會手機攝影技巧輕鬆又方便,
在國內外旅遊與家人朋友拍照張張都能拍出好照片,讓照片美感提升、為回憶加分也能為感情加溫!
講者:燃燒吧攝影魂創辦人 吳鑫
時間:10/18(一) 12:30-1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