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東海大學環境科學與工程學系-最新消息-最新消息-GOLF學用接軌聯盟--產業趨勢接軌未來人才

GOLF學用接軌聯盟--產業趨勢接軌未來人才

  • 日期 : 2020-10-15
  • 點閱 : 726
 GOLF學用接軌聯盟」是由友達、仁寶及緯創於2018年主動發起的組織,旨在促進大學教育與產業專業能力接軌,整合企業豐富的培訓及實習資源,藉由線上專業先修課程與線下企業實習,幫助學生提早與產業接軌。GOLF聯盟免費提供學生線上學習資源,由聯盟之企業提供課程,包含社群行銷、網頁編輯、程式設計、雲端資安、人工智慧、區塊鏈與企業數位轉型等,主打「線上專業先修課程+線下企業實習」的模式,減低學生到職場實習的專業落差,幫助他們提早與產業接軌。
GOLF將於1028()1400~1630於本校茂榜廳舉辦第一場校園巡迴講座-「產業趨勢接軌未來人才」,由拓凱實業、鈦坦科技與微星科技人資主管分享人才培育經驗、三家公司的實習生分享實習心得,介紹GOLF的線上學習資源以及本校管理學院的實習成果與職缺展覽。

報名網址:https://event.ithu.tw/20201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