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東海大學環境科學與工程學系-最新消息-最新消息- 2020環工學會第32屆年會暨各專門學術研討會獲獎名單

2020環工學會第32屆年會暨各專門學術研討會獲獎名單

  • 日期 : 2020-12-30
  • 點閱 : 1046
學生得獎感言:

吳佩青同學
首先非常感謝2020年環工年會的肯定並且頒與給我這項獎項,大大的激勵我在研究領域上。謝謝我的指導老師魏玉麟教授,讓我有機會參與研討會的活動,並在我有疑惑時能替我解惑,也謝謝實驗室裡的學長與同學們,協助與幫忙我的實驗。最後謝謝科技部資助本研究計畫(MOST 108-2621-M-029-001-)。我非常鼓勵學弟妹在未來能參加研討會,得以獲得榮譽及在實驗研究上的成就。本研究探討稻草熱動力學,未來實驗室學弟妹能參考所得到的數據進行實廠大爐的設計。

 

陳玟靜同學
感謝科技部及益永泉公司對本研究計畫的經費補助,在魏玉麟教授的指導及實驗室研究生的協助下,完成了「廢泡棉熱裂解產物產率分佈及利用其固態產物於觀葉植物之種植」之研究。此研究以熱裂解技術處理廢泡棉,解決廢泡棉不易處理及儲存的問題,並再利用固體產物於土壤改良劑,液體產物於泡棉合成中。雖獲得109年度環境工程實務技術研討會」優等論文獎的肯定,本人仍將持續探討廢泡棉熱裂解之研究,並進一步探討尾氣的處理,期望明年亦可以在環工年會上參與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