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東海大學環境科學與工程學系-最新消息-徵才訊息-職場導航計畫-科系出路與就業面談(理工學院限定)

職場導航計畫-科系出路與就業面談(理工學院限定)

  • 日期 : 2018-05-18
  • 點閱 : 1208
理工學院同學看過來~~想知道更多科系出路與就業市場現況嗎?本次講座除邀請職涯顧問在畢業季重點提醒之外,更邀請到三家企業進行現場說明以及人才招募面談,提供大家更多銜接職場的機會,歡迎同學們踴躍報名!! 日期:2018/6/1 (五) 地點:C219 (創藝學院) 時間流程: 12:30-14:00 科系出路與就業市場講座 14:00-15:30 企業招募說明(每家企業30分鐘) 15:30-16:30 企業個別面談及媒合(正式職缺)----此階段依需求自由參加,請攜帶履歷現場面談 報名網址:http://event.ithu.tw/2018050030 參加企業: 美律實業、漢翔航空工業、台灣艾納康 (三家企業邀約中,暫定) 需求職缺待企業回覆中,確認後立即公告。 請同學攜帶履歷現場面談,銜接就職就是現在!!- 東海大學就業輔導暨校友聯絡室 Placement and Alumni Office, TUNGHAI UNIVERSITY 職涯發展組 陳梅鄉 Kelly kellygf@thu.edu.tw Tel: 04-23590121, Ext. 28406 Fax: 04-23591034, 40704 東海大學963號信箱 歡迎您光臨 http://alumnus.th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