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東海大學環境科學與工程學系-最新消息-獎學金公告-全國農業金庫112年度獎學金

全國農業金庫112年度獎學金

  • 日期 : 2023-03-08
  • 點閱 : 461
一、為鼓勵農業相關系所學生認識農業金融業務,培育未來農 業金融相關人才,善盡企業社會責任,茲檢送旨揭活動簡 章(如附件)

二、旨揭活動簡章重點摘要如下:
(一)作業期間:本獎學金申請期間自即日起至112年5月15日 截止,預計於6月15日前公布獲獎名單。

(二)申請條件:
1、學校系所:國內公私立(科技)大學院校農林漁牧、 自然資源、生物科技、商學管理、資訊、永續發展相 關系所或學程之學生 。
2、名額:10名。
3、資格:
(1)就讀學士班3、4年級或碩士班1年級。
(2)若為學士班4年級學生(無論是否就讀相關系所), 限已考取相關系所碩士班者。
(3)限本國籍在學學生,延畢生以及進修學士班、碩士 在職班學生不得申請。
(4)學期學業成績平均75分以上,無任何學科不及格, 學期操行成績達80分以上,且無懲處紀錄。
(5)就讀系所教授親筆推薦函2份。
(6)如為農家子弟(農會正會員或漁會甲類或乙類會員 之直系親屬者)及低收入戶者,請檢附相關證明, 評選時將予以考量。

(三)獎學金額度及領取期間:
1、獎學金額度:經審查通過之得獎學生,本公司提供獎 學金每名每月新臺幣5,000元整。
2、獎學金領取期間:112年9月至113年6月,共10個月。

(四)其他:
1、申請學生於申請期間或取得得獎資格後,若因休學、 退學等理由離校或申請之文件內容與事實不符者,本 公司將不予錄取或取消得獎資格。
2、申請學生如曾獲取農業金庫歷年獎學金者不得申請本 獎學金,經查證屬實者將不予錄取,經錄取者則取消 得獎資格並追回已發放之獎學金。
 
三、申請學生請依旨揭活動簡章第伍點(申請程序),檢附相關 資料並以掛號郵寄至10047臺北市中正區館前路71號2樓 全 國農業金庫 業務發展部收,並於信封上註明「申請112年 02 度獎學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