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東海大學環境科學與工程學系-最新消息-最新消息-環保署【2020-21環境關懷設計競賽】熱烈徵件中!

環保署【2020-21環境關懷設計競賽】熱烈徵件中!

  • 日期 : 2020-10-21
  • 點閱 : 536
行政院環保署為鼓勵全民在「永續發展」與「跨界創新」的認同與實踐,特舉辦「環境關懷設計競賽」,自即日起開始徵件、1091214日截止報名,一律採線上繳件,相關資訊請於活動網站查詢https://www.epadesign.tw/,或臉書搜尋「環境關懷」查詢 !!
競賽以解決人類所面臨的「在地困難、全球挑戰」為目標,參賽者可針對身體、家庭、工作、玩樂與學習及社區等5個面向進行思考作品類型不限。競賽1可獲獎金新10萬元,第2名及第3名分別有獎金5萬元3萬元,另有佳作5名,獎金各5元;前3名得獎者還可丹麥世界級設計組織The Index Project進行參訪交流。此外,本次競賽亦將選出20件入圍作品,由環保署推薦參與INDEX: AWARD 2021國際競賽,展現臺灣於環境教育永續環保與循環經濟的豐沛能量。期待各界踴躍報名參賽。

競賽諮詢窗口-李小姐/電話:07-3876841 /電子郵件信箱:epaepa2021@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