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東海大學環境科學與工程學系-最新消息-研討會-2021 SEMICON Taiwan人才培育特展

2021 SEMICON Taiwan人才培育特展

  • 日期 : 2021-05-27
  • 點閱 : 1170

一、「SEMICON Taiwan國際半導體展」為國際半導體產業大展,世界一流的半導體科技廠商皆會與會參展。該展會不僅提供半導體產業的市場趨勢,更提供其最新的技術資訊。是個兼具分析產業走向、技術合作交流的最佳平台。

二、國際半導體產業協會(SEMI)為增進產業與學界之間的交流,擴大辦理大專院校學生導覽計畫。精心規劃學生以團體導覽的方式參與國際半導體展(SEMICON TAIWAN 2021)。此外,展期間科技大廠將於人才培育特展專區辦理一對一面試、收集履歷等現場招募徵才活動。敬邀貴系所對投入半導體產業有志青年,積極參與奪得先機。

針對人才培育特展,說明介紹如下:

•論壇,包括人才培育高峰論壇、職涯智慧分享、科技女力論壇、明日領袖論壇等,多場精彩論壇與對談,為您勾勒出更清晰的職涯,也藉此了解高階經理人之管理與思考脈絡!

•一對一面試,本活動是同學直接進入半導體大廠的敲門磚。面試報名預計於7月開放,敬請同學上網報名,機會難得名額有限!

•學生專屬導覽活動,本活動將由廠商專人介紹講解生產製程以及SEMICON Taiwan 2021 各特色展區,想要更了解整個半導體大展要怎麼逛,請盡速報名學生專屬導覽,保留您的席位。

三、隨函檢附學生專屬導覽 團體報名表,預報名同學,請洽系學會進行團報。(團報:觀展+導覽 一次完成!)

四、不參與導覽,欲報名「一對一面試」之同學,請先上網完成個人報名,以利後續聯絡事宜。

五、如任何相關事宜,歡迎來電洽詢SEMI 產學合作暨人才培育計畫: 

高偉玲 專員TEL:(03)560-1777 506 semi.workforce@gmail.com   吳庭妮 經理TEL:(03)560-1777 303 mwu@semi.org